每天都摸鱼失败

喜欢性转文学
喜欢渣攻贱受
不喜勿喷

全职 虐与反虐(张佳乐下)

你划去了日记本上的那一行字,你知道你以后的人生都和张佳乐无关了。

 

接下来的日子,你减去了精心保养的乌黑长发,每天通过长跑来练习体力,到了学校之后更是常常跑去办公室问题目。

 

努力并非是白费的,高考成绩就是你努力的回报,分数过了一本线几十分,这样的成绩报考公安大学是足够了。

 

你很喜欢大学的氛围,每天都是忙碌的,你的努力也带动了整个寝室的氛围,大学四年,期末考试的前十名,你和你室友每每都在榜上。

 

毕业后,你进入了W市公安局,每个部门都轮流了一遍,最后被刑侦支队队长给要走了。按这位队长的话来说,就是“这丫头天生就是干刑侦这一行的”。

 

你敢拼敢闯,破了好几起大案,又协助禁毒支队抓了好几个毒贩团队,不到三十岁你就当上了刑侦支队副队长。

 

还有了一个很爱你的男朋友,肖时钦。他也是一个电竞职业选手,你和他的相遇是一场英雄救美,你是英雄,他是美。他靠着战术带着雷霆战队以弱胜强,碍了不少人的眼,那一次他被人拦在了小巷里,你恰好路过,就把那群人打趴下了。

 

你问过他是什么时候喜欢上你的,他说,就是初遇时你的一个小擒拿手,那个时候他就一见钟情了。

 

你和张佳乐的再次相遇,你自己都没有想到。

 

国家队载誉归来,机场接机的粉丝很多,正好掩护了一群来自金三角的毒贩。根据线人的情报,你和你的队友守在了机场。队伍中有一个应届生,经验不足,被那群毒贩看出来了,一群亡命之徒就在机场里找人质了。

 

那个女孩子,你是认识的,雷霆战队的戴妍琦。她长得娇小,是一个毒贩相中的人质。手快要抓住小戴的时候,你横空一脚把那人的手踢麻了,将戴妍琦护在身后。其余的毒贩,也被你的队友们抓住了。

 

“昕昕。”你听到了那个熟悉的声音。

 

“佳乐哥,恭喜啊,拿了冠军。”你向他道喜,语气生疏。

 

“你这是?”

 

“跨省协助。”

 

“队嫂,你太帅了!”被刚刚那一幕吓到的小姑娘总算回过神来,对着你狂吹彩虹屁。

 

“昕昕!”

 

“小事情!”你对他笑得灿烂。这个称呼,是有一次你在肖时钦身边看他打游戏时,孙翔喊的。你一听,就喜欢上这个称呼了。肖时钦每每听到,都会纵容你。

 

“腿疼吗?”他说的是刚刚你踢出去的那一脚。

 

“不疼。”

 

“张佳乐前辈这是怎么了?”

 

“佳乐哥是我邻居家的哥哥,我以前可是个淑女,他估计是被我现在的样子吓到了吧。肖时钦,我有点饿了,咱们去吃饭吧,我想吃热干面,还想啃鸭脖。小戴,要一起去吗?”

 

顶着自家队长的死亡射线,戴妍琦婉拒了你一起进餐的邀请。

 

“小戴,那是你们队嫂?”张佳乐不敢置信道。

 

“对啊,我们队嫂可好了,有一次我们战队停电,队嫂冒着大雪来给我们队长送饭。”戴妍琦笑嘻嘻地说道,说完就被苏沐橙和楚云秀拉走了。

 

他从小就把你当成妹妹看待,在队友面前,在长辈们面前,给你发了无数张妹妹卡,以兄长的身份赶走你身边的追求者。但直到你离开家去往另一个城市,他恍然大悟,那种看到环绕在你身边的男孩子的感觉就是嫉妒。

 

可惜,一切都晚了。你的身边早就有一个肖时钦了。作为爱你的人,张佳乐不得不承认肖时钦在保护你这一点上比他强了不止一点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
评论(7)

热度(258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