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都摸鱼失败

喜欢性转文学
喜欢渣攻贱受
不喜勿喷

萧羽性转2

私设如山,有点离谱,不喜勿入

庆余年+少年歌行

萧羽性转

易文君和叶鼎之私奔后没有回宫,在天外天定居,萧羽被明德帝送到去锦宫,不闻不问,后逃离天启,被叶轻眉捡回家。萧羽曾经去过现代。

叶轻眉未死,带着范闲和萧羽在神庙生活,后让他们以范建的义子义女身份回到南庆。长公主喜欢的是叶轻眉,嫉妒的是庆帝,对着范闲和萧羽爱屋及乌。

 

 

 

诛杀雪月剑仙的任务未完成,若非暗河众人和那赵玉真,他唐门如何会失手?唐老爷子恨极了那几个坏了他好事的人,此事失手,那雷家堡灭门一事便再也不能失手,否则在那人心中,他唐门岂不是成了不堪大任的无能之辈。

 

雷家堡英雄宴上,唐门用毒放倒了雷家堡大半高手,唯有门主雷千虎和雷轰尚存。唐老爷子今日带的是门中不亲近雪月城那一派武艺高超的子弟,幸好雷云鹤及时赶到,挽回了雷家的颓势。

 

九天引雷,云中之鹤。

 

“唐莲,你是要和师门为敌吗?”

 

“老太爷,此事之后,唐门的罚我认,但我心中的道,我当守。”

 

“我的年纪都可以当你们的爷爷了,与你们这些人动手,我老人家还真是有点不堪呐。”

 

“不堪?”雷无桀见自幼疼爱他的长辈被人重伤,心中愤怒,听得唐老爷子所言,握住手中心剑,上前道:“前辈和晚辈动手,就算是不堪吗?我倒不这么觉得,本就是长江后浪推前浪,年纪大,不代表道理就大,你们偷袭雷家堡,这才是真正的不堪。”

 

“雷无桀,什么时候变得这么会说了。”

 

“情之所至,兴之所起。”

 

“那便来。”

 

“唐老爷子有近七十年的内功修为,真气护体恐已入了化境,雷无桀伤不到他。”

 

叶安世此次也和萧瑟等人一起来了,他身负六通之术,也知他们和唐老爷子的差距,但那又如何?正如雷无桀所言,情之所至,兴之所起。

 

雷无桀、唐莲、司空千落、叶若依、叶安世一一上场,皆被唐老爷子打败,场上只剩下一个多年前被废去武功的萧瑟了。

 

“看了那么久的戏,还不下来吗?宵小之辈,不过如此。”唐老爷子怒斥道,同时,万树千花,向一处发去。

 

万树千花,这倒是眼熟,苏暮雨撑开伞,为自家小祖宗挡去。萧羽见他们的行踪已经暴露,便由着慕雨墨施展轻功带她下去了。

 

俏丽若三春之桃,清素若九秋之菊。

 

那是个人世间少有的绝色,叶若依曾读过《红楼》,见了这姑娘,脑中浮现的便是这句诗。

 

“姑娘也看过《红楼》?”

 

原是叶若依不自觉地将心中所想说了出来,被萧羽听了个清楚。

 

“世间奇书,若依有幸品读。”

 

“姑娘好眼光,曹先生的书自是好书。这么有眼光的姑娘,可不该死在这种糟老头子手上。”

 

“宵小之辈,不过如此。”萧羽对着唐老爷子说道,将他的话一字一句地还给他。

 

“臭丫头,你说什么!”唐老爷子每每遇见萧羽,都会被气得三尸暴跳,七窍生烟,这次萧羽也没让他老人家失望。

 

“人间无君相思处,六畜有你骨肉亲。”萧羽笑得分外可爱,可就是在外人看来如此灿烂明媚的姑娘却指着唐老爷子骂“你不是人”。

 

“萧瑟,这姑娘说的是什么意思啊?”雷无桀没听明白,问道。

 

“你不是人。”萧瑟回答得简洁明了,却被雷无桀误解。

 

“你骂我做什么?”雷无桀很委屈。

 

“夯货,我的意思是,那姑娘骂唐老爷子不是人。”

 

“骂得好!”雷无桀听了,也不顾扯到自己伤口,大声叫好道。若不是此处无旗,他必定要为萧羽摇旗呐喊。


评论(26)

热度(344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